星期日, 1月 04, 2015

關於香爐發火的問題

http://yijingsearcher.blogspot.ca/2015/01/blog-post_75.html


前總統陳水扁的鄉親以蠟燭排成台灣的形狀,歡迎阿扁回家,未料竟
起火燃燒,鄉親開心的說是媽祖發爐代表好兆頭。

關于這個問題, 我在曾發表過一關于發爐的看法. 現在重新在此掛上
, 給對占卜有興趣的人參考.我以為就這次事情,顯然是熱心的鄉親心太急,不過
把台灣當香爐來排,是很不成體統的.

關於香爐發火的問題

http://blog.xuite.net/kiddypark6/twblog/135682410-%E9%97%9C%E4%BA%8E%E9%A6%99%E7%88%90%E7%99%BC%E7%81%AB%E7%9A%84%E5%95%8F%E9%A1%8C

以下是十多年前我在一次演講回答聽眾的紀錄.經過很多年了,現在一一發表下來
,仍有參考價值:



1 可不可以請教一下,那一般鄉下人家不是都有供奉祖先的神位,那如果說常常
聽講如果供母的爐落發火的話,常常就表示可能家裡有人走了或生重病,是不是
真有這樣的事情,該怎麼去化解它?謝謝!

答:謝謝你的問題,她問說鄉下拜祖先的爐火如果發火的話,是代表什麼意思,

但是有沒有代表另一個意思呢,有的,在家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不只是發爐火
發爐火我見過很多,有時候房間太過乾燥了,還有你插的那個香太多
,你掉了一片瓦,你都要注意,它都代表某些氣在改變,可是是吉和
兇,我建議各位這樣看,光看一件事,你看不到,可是如果三件事加
在一起,一目瞭然,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你們會覺得那說
要學占卜多難啊,我要怎麼去看,而且你講了半天,我從桃園過來的
,花了那麼大時間,想要學一點大法,結果學到的是一個下午糊里糊
塗的,不知道你在講什麼東西,我建議各位,用一種方式,就是不要
光看一件事,當一件事要發生的時候,它至少有一百件跟它類似的變
化在你家們家進行,你不知道而已,我曾經斷言有個人會離開那個房
子,我說為什麼,因為蟑螂走光了,他特別記得清楚,因為他買了一
個錯的房子,帶十瓶克蟑進去,所以走光他當然記得住,我說幾月幾
號對不對,他說對,所以你真神仙也,我說不是,這是自然的定律,
我看你人的樣子、看你的東西,我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我聽人家講話
的時候,非常有耐性,我全部聽進去,我的資訊不是一個,所以實際
上來說,算命要不要用生日什麼這種問題,是沒有必要的。你的問題
,我還是用這種方法回答,你仔細坐下來看看那個房子,在鄰居全部
走一遍,注意房子整個人的動向,所有的東西,包括蟑螂,有時候不
是蟑螂,有時候是鳥啦有時候是動物啦,他的習性,就是說無所不看
,可是不要用慣性去看,我們總是喜歡慣性去看人的邏輯,錯了,有
時候,有的家裡的人突然間他的行為變得讓你看得比較不順眼的,可
能說不定是好的事不是壞的事,可是要注意,他三個加起來,假如跟
火有關係,古時候的人就知道,說狗爬到屋頂,他就知道,哈哈,一
定發生火災,又發火,那就是火災,有些時候是神靈生氣,古時候的
人,他是利用乩童來求神靈回答的,其實求神靈回答,他是用一種感
應的能力把資訊全盤消化進去,他是有七、八個點的,將七、八個點
加以綜合,他下的結論部都不會錯,我是這樣講,因為我聽過發火的
情況,有好有壞,常常是三個月以後不好,通常是代表什麼呢,通常
是人跟祖先的關係有在變化,如果你希望比較便宜的方法,就是問乩
童,他們的答案蠻準確的,蠻準確的,大概是不會錯,不過也不要太
害怕,也不要說太在乎這個事情,我對不起,沒有特定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