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4, 2015

玩家的話

老玩家的話(容乃公):

到目前,文字檔放在dropbox的話, .txt的文字可以用,但不能用在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或 microsoft 的 onedrive 雲.若是檔案一向用 word,doc,就可以用在後二個.我目前覺
得dropbox 最友好.iphone 的朗讀也好像有點問題,iphone6的朗讀最慢只能調到一般速度,而
在iphone 4等級的,郤可以調到很慢.自從用iphone6後,我開始不用眼睛看書,書的文字全
用iphone播放.非常清楚.甚至可以放在口袋,一面做事,一面聽.因為省時,我讀書的
功夫又加大了.而外語更容易.現在我也不看LINE或wechat中的長信了,全用朗讀,很
省事。
我覺得dropbox 傳送資料非常快,幾乎不用時間。但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和onedrive
好像差很多。
其實目前app太多了,幾乎沒有問題不能解。若要找答案,不用去google,因為沒有幫助。
老夫現在一有問題,不去用google了,全去youtube.什麼鬼玩意都有答案。每想到當年
youtube的發明者之一是台灣小孩,yahoo也是。我實在覺得台灣孩子真行。可惜沒後力支持。
馬雲聽說是靠台商支持才成長的。現在我們台灣應該也有很多馬雲,可是他們要找誰靠呢,
鎷媽馬的,靠.

我從前用Samsung 3s,我覺得它太有自己的主張,越來越不好用。我因而開始要反韓。
反而郭台銘機(inFocus)的媒體內建,外型,音樂水準,影像,相片,以及流暢,都比同樣是
安卓的三星好。唯一是內建記憶容積太小。不過我發現也不妨事。若開始怪怪的,不
給你裝新的app,反正重新回復原廠即可。目前很多卓的小手機,開始越來越好。
我想不久,三星iphone,可能會面對勁敵。 現在手機可以不必買太多memory,有錢,不如買
dropbox的雲端空間。

聽說windows 10要開始免費,這是必然的。以後可以pc也會被消滅了。

昨天自己找了幾個好東西,若用iphone的人,可以參考:
mp3 player: PlayerXtreme
檔案管理:filemanager
文字處理:wps off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