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6, 2016

再談蔡英文的八字

再談蔡英文的八字

這幾天網路大家在傳一個大陸人李毅的演講. 題目是《和平統一已無
可能》. 李毅主張大陸看到蔡英文最近的表現, 認為大陸只有攻打台
灣才能解決問題.

很多朋友都問我看法. 我對政治的認識和在菜場買菜賣菜的朋友一樣
多. 目前台灣的政府就是由這類人選出來的, 巳括我自己.

不過看事情, 有時可以從別地方去看, 可以看出未來十年台海會不會
有問題.

在選前, 有人問過我誰會當選. 我記得當時回答是洪秀柱和蔡英文都
走在運上頭, 可只能有一個人當總統. 蔡英文生在丙申年, 丙申月 ,
在丙申年有三個丙申. 她是庚金日生, 照說三個申全是她命中忌神
, 為何反而當選呢?

問題是她大運走到了庚寅, 從 104 年, 她大運在庚, 本來不好. 不
過我曾說過, 一個人大運十年交一次, 前五年走天運, 後五年走地運
, 目前她的天運並不好, 全是劫財. 不過天運只代表她出生外表. 她
出身手足非常多, 若走路雁行, 反而得利. 蔡英文目前政治態勢不在
于她有自己班底, 而是情勢令她可以把各黨各派綜合在一起. 她當了
諸侯的領頭羊, 和以前的人不同. 目前看不出來她會和李登輝陳水扁
以專斷領軍, 很有雁行的派頭.

她能當總統, 全靠她目前庚寅運地運的寅木. 庚克金為財, 所以她的
地運是財運. 易言之, 她未來走財運. 生命中情彩在發財, 而不是權
勢. 而且會有十年.

另外她會當總統的原因是因為她今年沖到了陽宅宮. 會搬家. 果然就
搬到總統位子上去了.


至于洪秀柱八字壬戌日丙辰月戊子年. 八字我們稱為玄武當權. 以命
理看要比蔡強多. 過去, 她一路坐在立法院第二把交椅, 一路時間比
蔡英文的政治生命長得多. 可惜今人申金把土權洩了, 過去十年戌運
見土, 故成就了她玄武當權的運勢. 六十到六十五歲己土天運, 外表好
看, 但實權沒有, 而地運酉金全把土權洩光. 我想未來情況並不好.


問到大陸對蔡英文一上台就忙著要發展兵器會不會看到眼紅. 問這個
問題的人可能政治 EQ 太少了. 就拿台灣目前實力, 要搞什麼厲害的
兵器去對付大陸, 誰會相信。若論好處, 兵器和生技相比, 兵器賺頭
大多了. 我想這事那些像李毅的讀書人不可能看懂, 可大陸主事的只
可以嘁打, 暗地冷笑. 大家都知道這是生意經.

我必須聲明, 我沒瞎示有人會搞貪腐. 當年陳總統拿錢方法太粗線條
, 太露骨,因為他是三級貧戶出生,少點家教.他是一個少數的例子.
現在當權的人大多出身富商, 不然也就磨鍊出手段了. 當然君子愛財
, 也會取之有門道.

我想大陸人若相信台灣發展兵器是玩真的,那就太皮相了.


我看過民進黨大部份的頭頭, 個個都開始走財運. 我想在未來五到十
年, 或更久, 他們應該可以安心去做他們想做的事, 主要是因為沒有
可以擋著他們的財路.( 若讀者有興趣, 我可以一個一個把他們八字
樣本找出來, 就會相信 ).

關心國民黨未來的人也許聽了會很失望. 其實台灣選舉有一個規律,
在野的常常也比較會機會翻身. 不過洪秀柱八字缺印, 印代表計謀.
她若一再彈她的老調, 以為可以重整國民黨組織, 我想她是少了一根
筋了. 過去, 她對付一個王金平公道伯, 都沒辦法. 若再不出奇兵 ,
可能連下回輪翻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以為國民黨的人不要再去唸孫文的革命尚未成功的咒語了. 最好,
什麼九二共識的口號也少說. 大家要開始讀毛澤東的論持久戰, 或類
似的毛選,看毛澤東同志當年如何從數千人起把國民黨整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