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15

核電廠的戰略用處

核電廠的戰略用處

http://yijingsearcher.blogspot.ca/2015/03/blog-post_70.html

我不反核, 而且我認為核電廠最好開在都市旁. (反正台灣那麼小,
不論多麼偏遠, 發生核災, 遠近都是相同的,---你不要用這個假議題
反對選地點.)

我的理由你可能沒想過. 我是為了台灣安全.

我認為世界上先進國家, 包括日本, 或怕死的國家, 比如美國, 都沒
關掉核電廠. 我們不太先進又不怕死的台灣人為何要先關核電廠呢.

台灣生存最大的問題,就有些人相信大陸威脅.
現在反核的人, 很多都是對中國有敵意. 他們會想關核電廠, 我以為
算盤不精. 因為萬一大陸用飛彈攻打台灣, 不小心打到了核電廠, 造
成幅射洩漏, 一定會波及中國沿海城市. 所以核電廠對他們是一個不
得不小心的目標. 有大大的阻遏作用.
若台灣沒有核電廠, 他們可以放心打, 了不起, 死了一些在台灣讀書
的學生, 或大陸配偶, 或隨團或自由行的陸客, 數目不會很多, 要比
一下子遍地被幅射飆到的好些. 有了核電廠, 他們應該比較較不會攻
打. 所以核電廠有保護台灣安全的好處.


我想其次錯算的是, 老百姓不要核電, 又不給加價. 到時, 台灣可能
只要求外援. 最可以找的就是大陸. 關核電會造成台灣依賴大陸進口
能源. 這不是亡國之計嗎.

我覺得反核的人也最好接受我的簡約生活運動. 目前綠能仍不實際,
效能要很多年後才可以取代電能. 在這之前, 我建議大家少用私家車,
少開會,活動少了,電也會少.有事用LINE,SKY,談談就可,不要動不動,
就搞運動,遊行,開檢討會.這些都要用電的.

.其次, 大家實行少開冷氣. 不買書, 學用電子書或全面網路電子化.
若反核人士是作家, 請不要出版紙本書, 若是書店老板, 或出版社老
板, 請改行去花蓮台東種菜, 或賣割包.

若反核電的人是拍電影的導演, 演員, 製片, 請你們只出電子版的成
品. 你在電影院看過戲吧, 那裡頭冷氣可以像冰庫. 你們能接受嗎?
太費電了.

若我是蔡英文, 明天起, 狗仔無法拍到我在高速公路上像以前辣妹時
飆有錢爸爸買的名車. 電視記者可以天天拍到我大汗淋漓在柯 p 忠
孝西路新開的自行車路上騎鐵馬上班. 搞不好, 可以約馬英九, 柯
p, 自行車比賽, 來提倡節能. 不過, 有話在先, 若用台北市政府提
供的自由車, 頭半小時, 錢照給.


乃公以為台灣的社會運動和文化運動的領導者和政治人物是搶著跟新觀念走路的人,
自以為時尚先進,
他們都不是創新思想和觀念去帶動社會向前走的一批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