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18

談金正恩訪華的卦相

談金正恩訪華的卦相

有朋友要我談點金正恩訪華的易經卦理. 我以為天下事可以占, 也有
無法占的層面, 我選擇不用占卜去看北韓的未來.

金正恩訪華在卯月, 一年為驚蟄月之卦, 易經雷水為解, 雷為甲, 甲
為拆甲,拆為解 -- 孔子說 解之時義大矣哉。因為目前東北亞問題
膠著, 全待一個解字, 故其動合乎時義.

易經解卦, 解卦所解的是險。險之為物,見天則訟,見澤則困,解卦
坎險在內,震動在外,是動而出乎險在外,所以免除了險。

解卦上六象曰:公用射隼,以解悖也。悖在星象為水悖, 對世人來說
, 目前面對為一個險局, 而對相關國家, 尤以金正恩與特朗普有口舌
, 即訟. 對北朝鮮要的是解經濟之困, 對中國來說, 即解上六的公用
射隼:


解卦九二,田獲三狐,得黃矢。
上六:公用射隼於高墉之上,獲之,旡不利。

對中國而言, 北朝鮮火車, 有如長長鳥籠, 從北而來自投羅網, 而中
南海站在高墉, 比劃一下, 就把這鳥捉入手. 解卦說利西南. 對朝鮮
言 , 西南者, 中國的北京也.

是否真如我說的,這次金之訪對中國有大利?

我們得先從北朝鮮這個家族的悲劇說起. 瞥開世俗將金家朝的惡評,
或待之如惡魔的恐懼, 若以普通家庭來看, 他們是個相當令人同情的
一個家族. 也許用這種心情去看待北朝鮮, 可以可以把這個流氓國家
變成世界上善良的一員.

這個家族的成員, 大都沒有得到生母的養育, 而必須寄人籬下. 而其
女性大都不壽, 否則有惡疾, 因而無法照顧自己的親子女. 我總覺得
金正恩這次去中國, 有如一個孤兒找母親. 若中國主政者能懷抱一點
送暖的關心, 不但可以化解東北亞的險局, 而且對中國會有大利. 對
金家主政者, 我以為要訣在給失怙者多一些了解. 他們個性可能有有
變態, 父母式的關愛可以化解.



金正日和他妹妹金的生母是金正淑(1917 年 12 月 24 日- 1949
年 9 月 22 日),終年 32 歲。病因是難產. 這家的女人泰半都因
病而亡.

母親金正淑的早逝,給年幼的金正日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從那以後,
金正日在家裡就承擔了照顧妹妹金敬姬的責任。

這個痛苦也更變本加厲發生在下一代, 除了流產, 少年失怙, 手足相
殘, 一些曾發生在帝王世家的事也都發生了. 這些史家都習以為常的
事為什麼我以為值得我們同情呢?

前幾天, 我看到金正恩的同母胞妹到南韓訪問時, 我對她的和藹與溫
文很有好感. 這也是我初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外表度折服. 基本上
, 她們二人都有家庭的悲劇, 政治人物總有在政治生涯令人厭惡的事
跡 , 她們二人其實也應該有善良可敬的一面. 當我說這些話時, 我
沒有忘記北朝鮮人民過的水深火熱的傳聞.

我是學命理的, 所以可以從命理去探討為何我以為金氏兄妹二人目前
在承擔上一代造下的政治可被批評的業障, 可能因為找到關愛而將他
們的國家帶進一個新的局面.

在命理上, 金家後代大都是命根薄, 而借外力才成長. 這是少年失母
後, 由另外的女人帶起來. 而他們命中都有嚴重沖克的現象, 因為這
個現象, 他們的個性常反反復復, 令人捉摸不定. 他們心理永遠不安
, 而又企盼安全. 當他們活在一個大的政治框架中, 沒有個人選擇時
, 他們唯有拿著上一輩定下的國家存活的理由, 繼續走下去.

先說金正日, 他的生辰八字我很多版本, 但我查一下, 反而官方的比
較像. 因為他一生, 都和牛年子年的夏天 (約七月即午未月 )和冬天
的亥子月 (十一到十二 ). 這就是命理說的子午沖.

按北韓官方紀錄,金正日是在壬午 1942 年 2 月 16 日誕生於朝鮮
兩江道三池淵郡的「白頭山密營」。為此,前任領導人金日成在上世
紀 80 年代巡視白頭山地區時,還特地將其中一個山峰命名為「正日
峰」。至今該處還保留著用花崗石板拼綴而成的「正日峰」三個朝鮮
語大字。



(另外,按西方媒體資料 (據稱出自前蘇聯的解密檔案 ),金正日的
出生日期為辛巳 1941 年 2 月 16 日,當時父親金日成正擔任蘇聯
遠東方面軍獨立第八十八步兵旅營長。金日成和妻子金正淑一同在軍
中,為躲避日兵,部隊退至西伯利亞某個小村落中扎營。所以金正淑
是在軍營誕下金正日的。我以為這個八字比較不像 )

若我猜對,他生在壬午年(1941),壬寅月,庚子日,吉時.

我這麼說是因為子午沖是水火之正沖, 命理稱為羊刃沖. 這和他我母
在五歲產故, 妹妹少時精神失常, 妹夫被自己兒子施炮刑犬刑有關.
而命中帶子午沖的人大都有心臟病.他是在12月20子月猝逝.

朝鮮傳媒稱,長期患有心臟和腦血管疾病


一位曾經替金正日治病的法國神經外科醫生 19 日證實,金正日曾於
2008 嚴重中風,令他的身體持續衰弱。2008 是戊子年.


他妹妹金敬姬的生母在其 4 歲時去世,其父金日成再婚後,金敬姬
由多名保姆撫養長大。因為母親的離去,日主童年生活得非常痛苦,
養成了乖戾性格。事實上,金正日曾說過這樣的話:「我妹妹抓狂的
時候沒人治得了她,就連我也拿她沒辦法。」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什麼是沖.照我查的資料,這家人生日有沖的很多.
比如被暗殺的金正男, 八字是生在辛亥年, 癸巳月丙申日. 地支亥和
巳相沖.

金家的人我說命都弱. 張成澤女婿八字丙申日, 己丑月, 乙酉年
(1946 年 12 月 20), 八字沒沖. 但這個怪命丙火幾乎弱到無根, 所
以被招為駙馬. 一路走火運, 所以輝煌騰達. 但交 70 歲申運, 火全
不見了,命也不保了.

金正日庚金生在春天,也是金弱無根.

金正恩同母胞弟,1981 年 9 月 24. 八字乙巳日, 丁酉月, 辛酉年.
是乙木見二個酉金,秋木無根之極.但行火運,可見後運不錯.

論無根之金, 以金正恩為最. 他生在 1983 年 1 月 8 日. 八字丙申
日, 癸丑月, 壬戌年. 丙火無根, 和他手足與姑姑, 姑丈全相同. 他
們一生最怕被冷落. 金正恩十歲起, 一路走木火運, 和他姑丈相同,
好運到七十歲. 我以為他可以避開一個劫.這個劫可從他老婆看出.

李雪主和金家很多人相同, 八字地支酉字很多. 她生在 1989 年,8
月 29 日. 辛卯日, 癸酉月, 己巳年. 地支有一個很嚴重的夫妻宮相
沖, 即卯和酉沖. (常常是血光之沖 ). 我相信金正恩可能有點糖尿
帶來的心臟病, 關鍵點在酉年. 不過看來酉年剛過, 我相信除了肥胖
的問題, 金正恩應該會沒事.

接下來, 我相信金家兩個姐弟會按照他們原先計劃把將北朝鮮的門打
開. 我想他去中關村不是看風景而己.

不過金家和南韓的首領都帶著一個業障. 南韓歷來下台後的總統都會
有官司. 而金家的人仍無法改變其多疑和善變的個性. 可能易經解卦
說的解 -- 緩也. 我們不能太一廂情願. 希望習爸爸可以給他們一點
鎮定劑.

沒有留言: